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十堰市委赴荆门、荆州、宜昌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章德胜   发布时间:2023-08-22   浏览次数:1036

为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先进经验、大兴调查研究,8月15日至18日,民建十堰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永东带队赴荆门、荆州、宜昌等地考察学习。民建荆门专职副主委龚良群、荆州专职副主委张秀峰、宜昌专职副主委徐姗等分别陪同考察。



侯永东一行每到一地,都与当地民建市委机关进行座谈交流,就民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学习经验做法,参观各地基层组织“民建会员之家”,考察当地有代表性的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科技研发、产业布局、地方营商环境等情况;并就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行了经验分享。

侯永东对三地民建市委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真诚欢迎他们到十堰传经送宝、指导工作。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活动很好地促进了民建市级组织间的交流发展,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学到了经验,收获很大、受益颇多。希望四地民建持续开展交流学习,切实发挥民建企业家会员作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履行参政党职能、助力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发挥民建优势、展现民建担当,为推动湖北先行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