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天门市委开展“加强文旅融合,打造全省文旅融合体验基地”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水淼   发布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816

为做好天门市2023年第三次政党协商工作,8月31至9月1日,民建天门市委赴屈家岭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天门市文旅局等地,开展主题为“加强文旅融合,打造全省文旅融合体验基地”的专题调研,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伟霞、民建市委副主委胡静及部分民建会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屈家岭遗址博物馆、屈家岭遗址第四次考古发掘现场,观看了屈家岭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宣传片,详细了解了遗址公园的建设、运行和旅游融合发展情况。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和屈家岭相关负责人就“遗址、文化、旅游”如何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随后调研组赴市文旅局,听取相关负责人从建设全省文旅融合体验基地的工作背景、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介绍天门市文旅融合体验基地打造情况,与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胡静表示,这次调研是根据市委统战部的安排部署,以建设全省文旅融合体验基地为契机,擦亮天门“文明之源、茶旅胜地、生态水乡、美丽田园”文旅品牌,助力全市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李伟霞强调,要积极开展调研协商,围绕协商议题选好切入点,在调研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撰写高质量发言材料,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现良好形象,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为天门市“三区三基地”建设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