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鄂州市委赴省直综合十支部“会员之家”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民建省直综合十支部 民建鄂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3-09-06   浏览次数:958

9月5日,民建鄂州市委主委王中英,副主委何建萍、陈瑶一行来汉,参观民建湖北省直综合十支部“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并召开交流座谈会。民建省委文化委员会主任方黎、武汉客厅慕金文岸总经理邓娜等陪同调研。

在方黎的陪同下,王中英一行详细参观了位于武汉客厅的民建湖北省直综合十支部“会员之家”。十支部“会员之家”创建于2018年,依托由卓尔打造的湖北省重大文化建设项目武汉客厅,建有民建历史陈列馆、民珈讲坛、民建小课堂、民建沙龙、民建艺术空间、民建共享书吧、民建分享会、民建茶吧等八大功能区,为民建会员提供学习、交流、联谊、议政的平台。

王中英表示,省直综合十支部“会员之家”建设标准高、主题突出、功能齐备、活动丰富,是鄂州民建学习的样板。民建市委各支部将结合实际,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融入到支部建设中,让“会员之家”真正成为推进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的载体、学习交流的平台、履行职能的阵地。

方黎从“建”“管”“用”三方面分享了十支部“会员之家”建设的经验。他表示,作为加强和促进会员学习、联谊和锤炼品性的共享平台,为广大会员提供交流互动、增强参政议政职能的品牌阵地,欢迎鄂州民建及全省各地会员来十支部“会员之家”考察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随后,与会双方就民营企业如何发展破局展开热烈讨论。方黎对卓尔企业如何聚焦主业、减债降负、做精实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会企业家也从后疫情时代文化企业和酒店等零售行业如何突破困境、跨越发展交流了经验。

双方表示,此次调研座谈交流了基层组织工作经验、拓展了新思维、增进了会员之间感情,今后将多走动、多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发展,为民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活动后,王中英一行赴北京大学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参观学习,该院副院长、原民建鄂州市委副主委夏文华介绍了北大武汉人工智能研究院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