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天门民建多家会员企业获“万企兴万村”行动“优秀企业”荣誉

信息来源: 胡静 水淼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览次数:742

9月11日,天门市“同心聚力·共同缔造”活动暨2023年“万企兴万村”行动现场推进会举行。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红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天门市委副主委胡静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表扬了16家“万企兴万村”行动优秀民营企业并现场颁奖,其中湖北天盛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天门盛祥商贸有限公司、天门市欣天建材有限公司、天门市东方糖酒有限责任公司、天门市周六福珠宝店、天门市众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6家天门民建会员企业获奖。

获奖的会员企业家们表示,共同缔造工作是一项深入人心、需要全员参与、贵在坚持的任务,我们民营企业是一个是不可或缺的力量,市委统战部和民建市委积极发挥着桥梁和纽带作用,串联起一个个爱心企业和一座座美丽乡村。通过“万企兴万村”等活动,引导我们为群众办实事,为乡镇解忧愁。这些行动不仅激发了爱心企业的公益动力,也助推着乡镇朝着“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迈开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