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鄂州市委市直支部:访会员进企业 建诤言谋发展

信息来源:邓睿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744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发挥民建组织优势,加强与会员的交流联系,关心服务会员企业发展,进一步增强会组织的凝聚力,9月15日,民建鄂州市委会委员、市直支部主委邓睿带领支部会员,赴会员企业湖北长城花园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


在民建鄂州市委委员、企业一支部委员、湖北长城花园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惠强和湖北长城花园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胡丹的陪同下,会员们先后实地参观了该公司依食央厨分公司、长城花园V酒店,深入了解企业运作模式、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及发展诉求,同时也征集了企业家会员对市委会及支部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对会员企业产品、市场前景给予肯定,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民建会员来自各行各业,资源丰富,在活动中收获了很多新思路、新理念,扩展了信息来源,拓宽了合作途径。

会议指出,联系走访会员活动,是按照《民建鄂州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改进工作作风,深入会员单位,了解实情、排忧解难,引导会员把主题教育融入工作之中,不断增强能力本领,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各行各业的会员们通过横向走访,了解会员企业单位的生产经营情况,掌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并以不同的视角为民营企业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