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省直五支部赴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暨“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姚一品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693

为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高建言献策质量,9月22日上午,省直五支部主委乔冠芳率支部会员赴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并就“职业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开展专题调研。民建省委组织部部长张何、社会服务部部长周劲芳、调研室一级主任科员曹莹莹等参加活动。

会上,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庹祖明向民建省委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院7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张何介绍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的发展历程和高校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学院支持对此次调研活动表示高度赞赏。

学院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兼统战部长桂剑萍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双高建设”所取得成就及学院在黄冈市英山县金家铺镇乐家冲村长期以来的驻村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通过2年的驻村工作深感职业教育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双方就职业教育中的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如何更好地为学院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提供平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湖北民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