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恩施州直一支部开展硒资源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课题调研

信息来源:王晓恩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521

9月20日,民建恩施州直一支部赴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硒资源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课题调研。民建恩施州委副主委冯俐作为支部会员参加调研。

支部会员参观了公司研发成果展厅和硒资源精深加工车间,听取了德源在硒产业布局中的重科研理念及科研成果介绍。特别是对德源采用自主专利技术制备获得的堇叶碎米荠硒肽,将硒资源研发与利用推向更高阶段,会员们表示由衷赞叹。 参观结束后,会员们与德源公司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企业经营发展、市场布局、产品研发、领域拓展等内容进行探讨,会员们结合恩施大健康产业、恩施人民硒产品消费需求、硒旅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德源公司感谢恩施民建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怀,表示将坚持热爱恩施、扎根恩施、维护恩施、繁荣恩施,助力擦亮“世界硒都”名片,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产业化,打造富有机硒产业湖北模式,为恩施硒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