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天门会员企业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信息来源:周威 水淼   发布时间:2023-09-26   浏览次数:606

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关于命名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并进行星级认定的决定》,共命名1932个集体为“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此次被命名的集体,是各行各业先进青年集体的典型代表,集中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良好风貌。其中,天门民建会员企业天门红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编辑部荣获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据悉,天门红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目前是一家集IT服务、新媒体运营、电子商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公司以“为天门增加美好”为目标,通过“天门生活”和“天门直聘网”两大业务板块驱动,实现企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良性互动与循环增长,公司2017年被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2018年被授予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2019年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2021年被首批评为湖北省互联网企业党建示范点和湖北省网络大V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