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仙桃市总支开展“情系夕阳·涵育新风”关爱农村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仙桃市总支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498

10月12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建仙桃市总支走进彭场镇牛路村开展“情系夕阳·涵育新风”关爱农村老人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老人送去关爱物质和节日祝福。民建仙桃市总支主委肖剑出席活动。 

民建仙桃市总支新进会员、武汉卓铭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壮为全村120位70岁以上老人送去价值2万多元的米油等生活物质。并与老人们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产生活现状,表示将持续关心关注牛路村老人群体,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肖剑表示,本次走访慰问是民建仙桃市总支“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会员积极履职尽责、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民建企业的责任担当,全面展现民建会员良好形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