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黄石市委律师团法律服务进商户

信息来源:民建黄石市委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575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精神,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中共黄石市委统战部“双建双为集中力量办好一件事”活动要求,10月17日下午,民建黄石市委会在黄石港区胜阳港街道钟楼社区会议室开展法律服务进商户活动。来自社区的商户群众、民建会员近50人参加活动。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潘峰、民建黄石市委主委李义词和黄石港区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活动。

民建西塞山总支副主委、湖北易圣律师事务所律师副主任、“全国三八红旗手”胡月红围绕信贷纠纷、租赁纠纷、劳动纠纷等商户关心的问题宣讲了有关法律知识。本次活动,使商户对相关的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自身守法维权的意识,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活动最后,胡月红律师分别与交通路、黄岗路两个商会签订法律顾问服务意向协议。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走访调研2家会员商户。通过走访交流,上门倾听商会会员心声,并对商户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全力护航个体商户诚信经营,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