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第五届三峡质量奖获奖名单公布 宜昌民建4家会员企业喜获殊荣

信息来源:肖克锋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694

近日,宜昌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颁发第五届宜昌市三峡质量奖的决定》,授予6家单位“宜昌市三峡质量奖”荣誉称号,授予12家单位“宜昌市三峡质量奖提名奖”荣誉称号。

其中,宜昌民建会员企业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宜昌市三峡质量奖”荣誉称号,宜昌三峡人家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北晋远酒店设备用品有限公司、湖北盛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宜昌市三峡质量奖提名奖”荣誉称号。

据悉,三峡质量奖是宜昌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评选三峡质量奖旨在通过树立行业标杆,促进各类组织全面加强质量管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6家企业(组织)获得三峡质量奖,27家企业(组织)获三峡质量奖提名奖。三峡质量奖的申奖企业已覆盖制造、医疗、旅游、教育、建筑等多个领域,在全市营造了以质取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