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仙桃市总支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老会员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仙桃市总支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549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营造仙桃民建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10月22日,重阳节前夕,民建仙桃市总支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主委肖剑带队走访慰问了总支老年会员,为老会员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中,肖剑向老会员们汇报了总支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掌握他们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同时听取老会员们对总支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以实际行动让老会员们感受到民建大家庭的温暖。

肖剑表示,老会员是我们总支宝贵的财富,仙桃民建今天取得成绩不是一朝一夕之功,里面凝聚着各位老会员的心血和汗水。仙桃民建明天更好的发展也还需要各位老会员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照顾好身体。大家要注重身体健康,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参加总支的各项活动。二是发挥好余热。大家经验丰富,能力出色,仙桃民建的发展仍然离不开你们,希望大家能“退而不休”,积极为仙桃民建发展建言献策。三是争当好表率。大家都是久经考验的会员,具有优秀的品质和过硬的作风,希望大家能为年轻会员当好榜样,在宣讲政策、化解矛盾、倡导新风方面争当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