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十堰市委妇女委员会开展重阳节慰问困难妇女活动

信息来源:陈安宇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490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0月19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民建十堰市委妇女委员会联合市妇联、张湾区教育局、区妇联执委一行到汉江道茅坪村开展2023年“牵手结对困难妇女群众”支援服务活动暨困难妇女慰问活动。

委员们分别深入帮扶妇女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困难妇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妇女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孩子的学习情况,聆听她们的心声,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克服困难。同时记录困难妇女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将来的打算和诉求,以便于建立长期有效的帮扶机制,对症下药解决实际问题。

一句句暖心的祝愿,一份份爱心的物资,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向困难家庭送去了物资上的关怀,同时给予他们精神的慰藉和鼓励。民建十堰市委妇女委员会将继续立足自身职能和实际,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凝聚会员力量,让广大困难妇女家庭感受到妇委会温度,切实为困难妇女家庭做好事,解好难,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