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猇亭区基层委员会开展重阳节敬老爱心活动

信息来源: 李艳春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次数:478

悬茱萸,福满堂,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爱会员事业发展,10月20日,民建猇亭区基层委员会联合猇亭区东都国际幼儿园,前往会员机构——向日葵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岁岁重阳秋风劲 敬老孝老暖人心”重阳节主题活动。民建宜昌市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民建猇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猇亭区政协副主席石先勇出席活动。

10月20日上午,民建猇亭区基层委员会的会员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与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聊天互动,并送上了象征吉祥如意的红围巾和各种慰问品。

东都国际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以精彩的节目向老人们表达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大家开心地打着节拍,现场一片欢乐。

据了解,会员常玉娇作为民办养老机构——向日葵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开展免费助老行动为帮扶方式,已为300余人次的老人提供助餐助洁助行等服务。

民建猇亭区基层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在扶贫助困、爱心助学、抗击疫情等方面广泛动员会员参与,切实为社会民生贡献了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