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湖北省委参加统一战线“同心服务乡村行”社会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530

为贯彻落实全省统一战线“同心聚力.共同缔造”活动,扎实推进定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10月26日,在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的统一组织下,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在长阳县开展全省统一战线“同心服务乡村行”活动。民建湖北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周劲芳、民建宜昌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梦林、办公室主任金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产业帮扶和教育帮扶为主,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优势,为救师口村带去了产业发展的帮扶资金,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种植技术。活动现场,民建湖北省委、民建宜昌市委和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向长阳县磨市镇救师口村捐赠20万元资金用于光伏项目,继续为助力长阳的乡村振兴贡献民建力量。活动中,周劲芳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发言。

今年以来,按照“建平台、建赛道、建机制”要求,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融合资源力量,多次赴长阳开展义诊、义教、法律等公益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