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孝感市委召开企业家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534

为进一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7日,民建孝感市委在市委统战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企业家会员座谈会,民建孝感市委主委蔡凤珍主持会议,二十余名企业家会员参加会议。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贺卫东应邀参加会后的谈心活动。

会上,来自工业、商贸、建设、教育、文化、农业等不同行业的15名企业家会员代表就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下步发展打算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贺卫东表示,民建企业家会员要正视困难迎难而上,挺过去,活得好,强起来。用足助企政策破解当前困难,紧盯市场需求,抓订单、拓市场,杀出一条生路。用困境倒逼自己练好内功,强管理、重创新,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在困境中实现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要争做诚信守法的表率,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努力稳定就业岗位,关心员工健康,同员工携手渡过难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盛夏及民建孝感市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