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开展“爱无疆 助残行”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邓睿 胡燕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461

为持续关怀和保障残疾人身体健康,促进健康鄂州建设,10月27日上午,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联合鄂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携手鄂州美年大健康开展“爱无疆·助残行”公益助残活动。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健康卫士志愿队副队长孟山明和胡燕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公益助残体检是民建鄂州市直支部组织开展的第六届助残活动,此次活动无偿捐赠价值96500元专属健康体检,为鄂州市华容区50名贫困残障人士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帮助他们实时了解身体状况,并呼吁全社会注重身心健康。

本次活动考虑到残疾人群体的特殊身体情况,为他们安排VIP绿色体检通道,由志愿者全程陪同检查,第一时间提供帮助与咨询服务,保障便捷优质体检体验。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们纷纷表示,从没享受过这么好的体检服务,环境好、不拥挤、服务优,十分感谢民建组织和美年大健康为他们带来的优质体验。

胡燕表示,今天的公益活动目的是弘扬助残精神,把“帮助残疾人、服务残疾人”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让更多人关注和关爱残疾人士,共建和谐社会。未来,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志愿服务队也将带着社会公众的期许,继续秉持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水平,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健康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