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同心聚力 共同缔造——民建大冶总支送医送法进社区

信息来源:罗成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893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扎实贯彻落实民主党派双建双为目标,着力打造民建“同心聚力·共同缔造”送法社会公益服务品牌,10月28日上午,民建大冶总支在东风路街道朝阳社区开展“同心聚力·共同缔造”暨送医送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湖北忠三(黄石)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吴清华律师讲授了《民法典在我们每个人身边》,用通俗的语言、真实的案例、专业的解读为社区居民朋友们阐释了身边的法律知识,并针对听众的疑问现场进行答疑,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

随后,为满足群众需求,活动还开展了送医送药环节,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义诊服务、赠送常用药品,获得了群众广泛赞扬和支持。

民建大冶总支副主委董杨表示,当前全市统一战线正在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建大冶总支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线,深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深入开展送法进社区、送医下乡等各类实践活动,引导市民群众共同缔造美好生活,为大冶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