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天门市委会员企业开展“万企兴万村”对口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陈和 水淼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674

10月30日,民建天门市委会员企业天门市东方糖酒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万企兴万村”对口捐赠活动。民建天门市委副主委胡静、天门市蒋场镇党委书记徐超雄、天门市工商联副主席熊志兵,民建天门市委会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天门市东方糖酒有限责任公司法人陈和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天门市东方糖酒有限责任公司为天门市蒋场镇沙岭新村村委捐赠3万元,用于美丽乡村建设。徐超雄对企业家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来,助力乡村振兴。陈和表示自己也是沙岭新村人,希望能为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并希望家乡,要重视教育,培育更多的人才走出去再反哺乡村;要重视卫生,卫生好环境就好,环境好才能留住人才;要重视产业,有产业就有工作,打工就不用去远方。

胡静表示,民建天门市委一直关心关注乡村振兴,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号召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响应中共天门市委“万企兴万村”号召,发挥会员企业自身优势,力所能及帮助社区、乡村做强集体经济,建设美丽乡村,助力共同缔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