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召开座谈会 推进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张璟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471

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就业创业,助推技能型社会建设。2023年11月17日下午,一场讨论热烈的座谈会在武汉特普生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鄂州职业大学、武汉特普生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学校、企业及政府职能部门三方作用,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踊跃发言。武汉特普生传感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吴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用工需求情况与鄂州职业大学进行了探讨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教师员工双向交流、企业人员定向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市直支部积极助推校企合作,希望通过链接鄂州高校的老师学生与企业家的资源,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让企业家走进高校,让高校老师学生走进企业,引导双方更好对接资源和需求,实现双向良性互动,促进校企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为助推全市技能型社会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汇智出力。

会后,鄂州职业大学航空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武汉特普生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展区、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