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肖克锋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462

12月30日,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工训楼召开2023年年终工作会议,总结全年工作,谋划2024年工作。三峡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静、民建宜昌市委副主委李立军、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罗丽娜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江苏省委会企委会副主任刘恩华应邀出席。

赵静对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特别称赞民建企业家进校园活动,从去年捐赠100万,到今年促成1,160万项目合作,为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作出了重要贡献。她要求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强化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发展。

李立军代表市委会向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表示问候,肯定了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进一步发挥高校的智力和人才优势,将知识转化为服务社会和高校发展的实际行动,继续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为高校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民建力量。

三个支部认真总结了2023年全年工作,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与剖析,并提出了支部2024年度的工作计划建议。

罗丽娜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2023年基层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对朱德明、吕文娟等12名“双岗建功标兵”进行了表彰。

会后,会员们通过歌曲、朗诵等节目活动,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歌声凝聚力量,在大合唱《宜昌民建爱在路上》的激昂中,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的会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努力谱写新时代民建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