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昌区委文教支部组织会员参加寻美武昌同心观影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柯文翔 夏海莉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543

为进一步增强会员的凝聚力,激发会员热爱武昌的热情,12月29日晚,民建武昌区委文教支部组织会员参加了寻美武昌同心观影联谊活动。活动现场,会员们积极发言互动,热捧《花漾牌手》这部属于武昌的电影。

据悉,此次同心观影联谊会是由武昌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武汉天堂映画、武汉东湖影业、映美传世(北京)、武汉天之境承办,武昌新联会网络新媒体分会协办,在泛悦汇华夏影院成功举行。来自武昌区的各党派代表、新联会全体会员、区年轻一代、区知联会以及媒体人士等参与了本次活动。其中,民建武昌区委文教支部3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民建武昌区委文教支部充分发挥支部优势,利用支部的资源和社会关系,为会员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特别是在为武昌区的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努力贡献支部力量。

《花漾牌手》主要讲述了四个性格迥异的高中生被迫组成草台班子参加桥牌大赛,他们一路披荆斩棘花样频出,竟爆冷闯进决赛。就在他们即将迎来终极一战时,却陷入不得不解散的窘境...

对于武昌区的会员而言,这部电影会有更多的亲近感。该片取景大部分在武昌,通过展现武昌高校,昙华林、黄鹤楼、粮道街、胭脂路等武昌地标,展现武昌青春时尚、文化形象丰富、城市风貌和生活气息浓厚。通过电影镜头,为武昌的美丽加上“王炸”。观影活动结束后,会员们表示:“电影特别好看,熟悉的场景熟悉的生活,让自己感觉生活在武昌特别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