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黄冈市直总支一支部召开年终总结暨喜迎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市直总支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3-12-31   浏览次数:435

元良传万世,旦彩耀神州。在2024年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月30日下午,民建黄冈市直总支一支部召开年终总结暨喜迎新春座谈会,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2024年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本职工作与民建工作“双岗建功”,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体会,并对来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学习交流环节,大家纷纷立足自身岗位和行业实际,围绕人社最新政策、学龄前儿童教育、赴井冈山开展主题教育、从快消品进销渠道看消费降级、黄冈当前教育品牌前景规划及面临的问题、民建调研工作心得、市场药品监管等方面进行解读分析和交流分享,会场发言踊跃,氛围活跃。

市直总支一支部主委黄莉萍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表示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细化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的分工,谋划好2024年工作。表示市直总支一支部要全面落实民建市委的安排部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特色和优势,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双履职、双建功。

市直总支一支部年终总结完成之后,民建会内其它支部的部分会员、有关方面专家一道应邀参加读书交流活动。两位同志诵读了陶渊明、毛泽东的经典古诗词,分享了感悟。其他同志围绕弘扬东坡文化、传承东坡精神、感受东坡魅力积极交流心得。会员胡晓辉以《应似飞鸿踏雪泥》为题,汇报了对东坡文化、东坡精神的感悟,并就黄冈推进全城大文旅、东坡文旅区建议、争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互动探讨。

市直总支主委占芳充分肯定了一支部的工作,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传承民建优良传统,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从读书活动中汲取精神营养,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树立民建新形象。

与会人员表示,这次活动为民建会员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凝聚共识搭建了平台,是一次内容新颖、凝心聚力、扬帆起航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