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苏学梅   发布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388

1月12日,民建武汉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总结2023年的工作,讨论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吴立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民建武汉市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敏,组织部部长钟颖新、副部长宋骁列席会议。

吴立群通报了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联系区级组织分工调整情况;市民建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苏学梅对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度的工作作了小结;委员们从加强学习培训、深化对口联系基层工作、加大会章、会纪的宣传力度,徐敏从加强纪律教育、强化事前预防、积极走出去学习外地工作经验等方面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立群对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23年内部监督委员会全面落实民建中央、民建湖北省委关于内部监督工作的相关要求,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持续强化政治引领,着力加强纪律监督,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推进会的内部监督工作取得新成效。吴立群对做好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民建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加强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二是完善内部监督委员会的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三是加强学习培训和工作调研,强化对基层组织的工作指导,着力提升内部监督工作水平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