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点军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召开第三届二次支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罗羽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446

1月9日,民建点军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召开2024年第三届第二次支委扩大会议。民建宜昌市委委员、点军基层委员会主委刘争,民建宜昌市委调研信息部部长夏清锋,宣传教育部副部长李隽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建点军基层委员会三支部主委邓春燕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张琼主委在民建宜昌点军基层委员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上的讲话原文,并开展学习讨论。随后,开展交流座谈,并对民建点军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各支委会委员的工作分工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依据新班子成员个人实际情况,对新班子的工作分工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分工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解答;对后续工作的成绩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刘争对三支部2024年工作提出了“六要”的工作要求,即活动要正常、策划要精心、组织要周密、效果要明显、成员要满意、宣传要到位。强化组织活动功能,既要通过活动扩大社会影响,又要与参政议政紧密结合,还要帮助广大成员多办实事,使基层组织活动真正成为对社会、对政府、对组织、对成员都有益的载体。

邓春燕同志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对各位领导认真细致的传帮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她表示今后带领三支部会员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自身能力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三支部新班子成员会在后续的工作中会团结一心,奋勇争先,争创先进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