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与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举办工作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朱江诠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603

1月10日,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与伍家岗基层委员会在三峡大学举办工作交流座谈会,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民建宜昌市委副主委、三峡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三峡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罗丽娜,副主委朱德明、朱江诠,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主委余顺清,委员胡立、郭彪等出席座谈会。

会议紧紧围绕如何推进基层委员会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罗丽娜和余顺清分别就各自基层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朱德明和朱江诠针对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见解,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围绕参政议政的工作方式、技巧和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两个基层委员会达成了共识,决定根据各自特点,在未来的工作中开展紧密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双方工作的全面提升。

李立军在座谈会上强调了“结合、聚合、整合”的工作原则,指出要紧密结合政协、统战和民建会员界别特色,聚焦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深入的调查研究,整合共性问题,凝聚共识,提炼成果,为推动高质量的参政议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