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十堰市委:加强警示教育 增强廉洁意识

信息来源:侯永东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558

为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丰富拓展廉政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增强党派成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加强政治监督和日常管理,结合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规范化,为清廉十堰建设作出应有贡献。1月14日,民建十堰市委组织市委会班子成员、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部分基层支部主要负责人和企业家委员会成员等赴会员单位十堰爱尔眼科医院清廉民企创建基地参观学习。

在民建会员、十堰爱尔眼科医院CEO李雪静的陪同下,逐一参观了门诊大厅、党建文化墙、清廉文化长廊、党史代表风采红色走廊、爱尔中小学生研学基地等,听取该院提炼的“七廉文化”,翻阅清廉医院建设相关档案。民建市委参观团一行对医院清廉民企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十堰爱尔眼科医院作为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医院,以党建引领促发展“清廉民企”建设工作亮点突出、特色显著、制度完善、有深度有内涵、诚信廉洁、守法经营,以廉赋能,推动清廉民企建设走深走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思想上受到很大触动,今后在工作中要进一步以身作则,加强作风和能力建设,率先垂范,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廉洁自律践行者,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加快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