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荆州市沙市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次数:445

1月21日,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杨红娟、原张伟、肖力、张秀峰,老主委胡安泰,各基层组织、各部室及专委会负责人,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会员及会员之友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沙市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原张伟主持。


会议对沙市区基层委员会2023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传达学习市、区“两会”会议精神,通报2023年财务收支情况,现场推荐2023年度优秀会员,部署了2024年工作。与会会员及会员之友踊跃发言,畅谈2023年个人工作、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感受,谋划2024年个人及企业发展计划。

老主委胡安泰从加强新老会员交流、注重会史收集、增强政党意识三个方面提出建议。杨红娟、肖力、张秀峰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度工作作出了要求。杨红娟对沙市区基层委员会及广大会员提出期望,要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发挥新生力量优势;要保持当前发展势头,克难奋进再创佳绩;要继续加强会员廉政教育,确保会员健康发展。原张伟对从组织发展、思想建设、参政议政、会员宣传、党派间合作交流等方面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广大会员积极参与、积极谋划党派各项活动,提醒会员重视廉洁自律,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和生活上都有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