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岁寒愈显民建情 新春慰问暖人心 ——民建鄂州市委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邵佩   发布时间:2024-02-06   浏览次数:470

为充分体现组织关怀,传承民建优良传统,2月4日,民建鄂州市委在市委主委王中英的带领下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民建老会员和特殊困难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王中英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老会员刘莉、李本忠、段银菊、王宏腊等人,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和声声问候、殷殷关切。在老会员家中,王中英亲切问候、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等,与他们叙家常、忆往事、谈现在、畅未来,希望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鄂州民建的发展。她表示,鄂州民建的发展离不开老会员的积极贡献,市委会要多倾听他们的需求,关心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老会员有困难要及时向市委会反映,鄂州民建永远是他们的坚实后盾。

老会员们纷纷对市委会的关心和问候表示衷心感谢,对市委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高兴,并祝愿民建鄂州市委的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