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恩施州委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领导

信息来源:吕檬   发布时间:2024-02-08   浏览次数:424

2024年2月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民建湖北省委常委、民建恩施州委主委、州医保局局长张伟,副主委冯俐、沈娟、谭晋一同看望慰问了州委会历届老领导叶开填、谭建军、胡心木、谭冬青,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看望慰问中,张伟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互致问候,感谢他们为恩施民建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和作出了重要贡献,叮嘱同行的机关干部和支部主委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带着感情和责任为老领导们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老领导们感谢州委会对他们的关心,对州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创新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恩施民建各项工作位居全省前列,实现了良好开局和稳步推进。新的一年,相信州委会班子一定能带领全体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恩施民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恩施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民建贡献!

张伟表示,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恩施民建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恩施民建2024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建恩施州委机关干部康银蔓、吕檬及州直一支部主委吴星星、州直二支部主委胡云彪、民大一支部主委胡涛分别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