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回顾总结聚合力 谋篇布局再出发 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召开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邓睿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394

3月1日上午,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在长城花园酒店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邓睿主持,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市直支部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会上,支部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鄂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红兵在民建鄂州市委2024年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和市委会工作安排部署,与会人员畅谈了个人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并对新的一年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紧扣加快推动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建设、抢抓花湖机场和武汉新城建设重大机遇和长江大保护等主题开展调查研究,为鄂州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按照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会议还就2024年走访会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展望2024年,支部将加强学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参政议政;主动担当作为,增强社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为推动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