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喜讯连连!十堰民建会员企业多次获表彰

信息来源:徐娟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389

近日,2023十堰民营企业100强、十堰民营企业制造业20强、十堰民营企业税收贡献100强名单发布,十堰民建5家会员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宝路汽车产业(十堰)有限公司、中线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入围“2023十堰民营企业100强”;宝路汽车产业(十堰)有限公司入围“2023十堰民营企业制造业20强”;湖北郧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恒进感应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十堰市冠升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家企业入围“2023十堰税收贡献100强”。

随后,茅箭区委、区政府在“以流域综合治理统筹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对2023年度以流域综合治理推进四化同步发展优胜企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其中,十堰民建3家会员企业荣获先进集体,分别是:湖北禾迅规划勘测有限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优胜企业”称号,恒进感应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建立研发机构优胜企业”、“展会平台优胜企业”称号,十堰宴庆楼酒店管理公司成为新增限额以上商贸业企业获奖励。

民建十堰市委对会员企业获得的各项殊荣表示祝贺,对作出的成绩予以肯定。近年来,十堰民建会员企业主动适应和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战略目标,识大体顾大局,团结一心稳经济、战疫情、促就业、惠民生,持续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竞争力、发展力,引领民营经济蓬勃发展。会员企业规模实力稳步发展,体现出民营经济的综合实力、创新活力和市场竞争力;制造业发展势头强劲,汽车优势产业高质量领跑;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牢牢坚守以汽车和设备制造业为主体的实体经济主阵地,现代服务业逐步成长。希望这些入围民建会员企业家珍惜荣誉、再创佳绩、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携手更多优秀会员企业,更好地发展壮大、回馈社会;在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的新征程中挺立潮头、勇挑大梁,不断开拓创新、做优做强,为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