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黄石市大冶总支开展三八妇女节公益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323

“人间三月,熠熠芳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24年3月8日,民建黄石市大冶总支“小蜻蜓”家庭幸福成站在大冶市东风路朝阳社区开启一场主题为“智慧父母”的三八妇女节专场公益活动,旨在帮助身边的女性如何成为智慧女性,守护温暖的家。

活动中,家庭成长站的专业心理导师吴玉婷通过专业知识及人生故事分享,让大家感受到智慧父母即便面对一地鸡毛的生活,照样可以活出自在绽放的人生。在活动分享环节,家庭成长站负责人吴清华律师通过自己的成长历程对亲子互动模式影响的感悟,与大家交流探讨亲子关系相处中的困惑。参加沙龙活动的各位女性也纷纷分享自己的感悟,各自绽放生命光彩。大家看到了教育孩子的关键是要做智慧父母,少一些莫名干扰,多一些相信,孩子才会有他应有的表现。 

两个小时的沙龙活动在大家意犹未尽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更感受了一次心灵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