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十堰市委开展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徐娟 王博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293

3月28日下午,民建十堰市委深入会员企业湖北宏颐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走访会员企业活动。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永东、秘书长徐娟、市委委员黄娟和市直一支部、茅箭一支部、茅箭二支部主委、部分会员代表等参加学习和走访。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湖北宏颐康养产业中心、武当路街道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综合体实地参观,了解发展运营情况。在民建会员公司董事长李晓春陪同下,调研组首先来到天津路湖北宏颐悦年康养产业中心,详细调研老人托养中心整体规划、康养设备运行、功能区域分布、养老要素保障、失能失智老人康复等情况。在武当路街道路北社区,会员们认真察看养老服务综合体、幸福食堂情况。李晓春表示,“我们将始终坚持‘老人满意、社会认可、政府放心’的服务宗旨,提供多项助老服务,持续打造便利化、亲情化、专业化、差异化、精细化的养老服务供给,提升养老服务保障力度、服务温度、响应速度,打通养老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老人在家门口幸福养老。”

调研组指出,要不断加强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聚焦老年人差异化个性化需求,培育潜力产业,提供精细服务,提高老年医疗和康复护理服务水平,切实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需求;民建会员要积极加强对会员企业养老产业发展的宣传力度和支持力度,助推养老产业做大做强;市委会将坚持发挥桥梁作用,促进民建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参与养老产业发展,着力提升我市的养老服务水平。

随后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表示,作为民建会员,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精准把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增强学思践悟本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果来展现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担当。大家对养老服务建设运营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讨,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丰富了对居家养老服务的认识,并就养老服务精准化、精细化标准,现有养老模式普惠性、针对性,适老化改造等问题进一步沟通交流,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侯永东表示,作为广大会员企业的“娘家”,民建十堰市委将积极为民营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界会员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当好“金牌店小二”,积极服务企业会员,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