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襄阳市襄州区支部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民建襄阳市襄州区支部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235

3月31日上午,民建襄阳市襄州区支部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市委委员、襄州区支部主委胡莉莉主持会议,民建市委副主委、市委企委会主任王炼,中共襄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静应邀参加。

会上,胡莉莉通报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即,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程静表示,2023年民建襄州区支部真正做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襄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对支部新的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进一步发挥领导班子合力;三是要进一步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四是要进一步狠抓信息宣传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加强会员队伍建设。

王炼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民建襄州区支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组织建设上要有新突破。要借助今年基层支部换届的契机,配齐配强班子,切实提升班子整体合力。二是在履职尽责上要有新突破。要凝聚思想共识,准确把握项目建设年活动部署,把履职尽责重心聚焦到项目建设上来。三是在社会服务上要有新突破。要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加强实践探索,打开新局面,打造新品牌。

最后,胡莉莉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结合市委会以及中共区委统战部的要求,对查摆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并突出在加强理论学习,把住理想信念方向灯;加强作风建设,把牢政治清醒方向标;加强能力提升,把稳落实见效方向盘三个方面下功夫,切实推动支部工作提质增效。

民建襄州区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