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朱艺文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191

3月31日下午,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专题会”,帮助会员更系统学习和更深入理解两会精神。民建宜昌市委副主委李立军、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主委余顺清、民建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梦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会议的重要精神,强调了基层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会员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李立军就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找准民建地方组织定位,明确自身使命与任务,在向“新”提“质”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出要求。要以学习思考“新内涵”提状态之“质”。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要按照市委会的工作要求,积极用新思想指导工作,以明态度、强决心,振精神、提效能的学习教育“新内涵”为各项事业提质增效保驾护航。要以工作实践“新能量”提成效之“质”。要严格工作要求、坚持求真务实,认真贯彻落实民建全年工作安排履职尽责;要立足宜昌实际,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聚焦宜昌科技进步、医疗高水平建设、人口老龄化等问题,上下协同、多措并举、深入调研,不断激发工作实践“新能量”,发挥党派积极作用;以人才队伍“新风采”提发展之“质”。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准发力,打造一支班子有力、代表人士有为、基层组织有活力的“新风采”队伍,为推动落实新任务新目标提供人才支撑。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享学习体会,纷纷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宣传等各抒己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