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天门市委开展“综合性民生支持政策”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天门市委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191

4月12日,民建天门市委赴天门市住房保障中心开展“综合性民生支持政策”专题调研,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胡静、民建市委委员熊卫华,天门市住房保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旭灿和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天门市公积金中心、天佳南湖花园、北湖御景湾等地,与驻点工作队、楼盘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调研综合性民生支持政策落实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罗旭灿汇报了综合性民生支持政策工作进展,综合性民生支持政策既是改善重点人群住房条件的民生工程,是践行“尊重教师、尊重医务人员、鼓励生育、鼓励农民进城”理念的民心工程,更是市委市政府推进“城市和产业集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

胡静表示,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应知尽知,切实提高群众参与率、支持率;要持续优化工作流程,建立生育补贴资金直达机制,让群众“不出医院”即可享受“资金到账”;要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楼盘驻点人员培训,切实提高驻点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政策咨询服务;要持续完善民生政策,动态调整政策细节,持续扩大覆盖范围,让更多群众享受政策红利,确保综合性民生支持政策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