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宜昌市委赴天津市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198

4月9日至10日,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民建宜昌市委主委、宜昌市政府副市长张琼率队赴天津市考察交流。宜昌市招商局副局长李梅华,民建宜昌市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石先勇、秘书长彭筠,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程鹏、副秘书长彭湃,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二支部主委郭彪等陪同考察。

民建天津市北辰区工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区商务局局长周再明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座谈会上,双方就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民建天津市北辰区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及10余名会员企业参加座谈。

在共同观看北辰青年商会宣传片和宜昌城市形象宣传片后,民建天津市北辰区工委副主委、经济二支部主委邵文宏与民建宜昌市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二支部主委郭彪签订了《缔结友好支部协议书》。

此次共建交流活动,缘于疫情期间天津药企对湖北的无偿援助,旨在互促共学、信息共联、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双方承诺将以定期或不定期互访等形式,不断拓宽交流渠道、深化合作领域。未来,民建天津市北辰区工委将在生命健康产业的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指导、企业孵化等方面和宜昌市加强合作交流。

会后,考察组同天津湖北商会、天津宜昌商会一道,参观了天津市塑料研究所、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逸安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顺昊细胞生物技术(天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