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天门民建会员在市政协慈善捐赠座谈会上捐款16万元

信息来源:夏齐飞   发布时间:2014-11-05   浏览次数:1288

 

1028下午,天门市政协组织召开“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慈善捐赠座谈会,现场共有41名政协委员奉献爱心,其中李建洲、肖春平、贾晓舫等8名民建界的政协委员共认捐16万元。天门市政协主席李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天门市委主委谢顺华等出席了座谈会。

举办政协委员“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慈善捐赠活动,是天门市七届政协的一项重点工作,今年已是连续第三年开展此项活动。和往年一样,今年慈善捐赠活动筹集的善款将定向资助18个贫困村、15位贫困母亲、30名贫困高中生等贫困群体。所有慈善捐款将全部纳入市慈善总会的慈善账户,全程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天门市政协主席李华对参与认捐的政协委员为全市慈善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李华说,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委员们有敬业精神,有诚信追求,同时也有着一份可贵的友善态度和爱心情怀,相信委员们的爱心将给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会上,天门市妇联、天门中学、实验高中负责人代表即将受到捐赠的对象向委员们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往年部分受到捐赠的贫困母亲和贫困高中生的生活和学习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