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会员企业敲响青山区公车拍卖第一槌

信息来源:李生荣   发布时间:2014-11-10   浏览次数:1228

 

20141031,民建会员企业湖北升平拍卖有限公司接受青山区政府的委托,在火炬大厦报告厅隆重举行了青山区公务用车改革公开拍卖会,敲响了区公车改革的第一槌。拍卖会由该公司总经理、民建青山区工委经济支部会员林海精心策划。经济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到场见证了历史改革的新篇章。

拍卖会由武汉市拍卖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艳亲自主持,青山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现场监拍以保证拍卖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青山区政府各部门高度重视,其中青山政府办公室、行政事业管理局、财政局、国资公司等单位的领导亲临会场,为公车改革添火助威。

来自青山区政府各部门的17台公车,均以高于开拍价成交,无一流拍。共有81人参与了竞买,成交金额125.7万元,比委托底价103.8万元增加了21.9万元。

这次拍卖会的槌子,意义非同一般,砸向公车不公的腐败,砸出廉政党风,降低公务消费、保值增值国有资产等经济改革的推进意义深远,受到社会各界的拥护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