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咸宁市咸安二支部让爱心火炬不断燃烧

信息来源:王剑   发布时间:2014-11-18   浏览次数:995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20141116日上午,民建咸安二支部又一次吹响了爱心奉献的长号角。这是二支部又一次在办公阵地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让爱心火炬不断燃烧。

胡美云系开发区企业的一名困难职工,经医生确诊心脏、肾脏血管堵塞85%以上,如果不及时做心脏搭桥、肾脏支架等手术,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但巨额的手术费和医药费,已压得这个贫困家庭喘不过气来。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刘金先主委得知后,马上组织民建会员、企业职工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大家在刘金先主委的爱心动员下,毅然伸出友爱之手再次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500元、200元、100……真情浓浓、爱心不断,不到2个小时时间,为胡美云患者募捐1.3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种大型爱心捐款活动,2014年在民建咸安二支部已是第四次开展,捐款金额最多的一次达到89720元。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我们相信,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胡美云虽是不幸的,在家庭困难的时候却与病魔羁绊;但她又是幸运的,因为有最纯洁的爱心在伴她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