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   发布时间:2014-11-25   浏览次数:1393

 

20141120下午,武汉工程大学文科楼413教室,深圳蓝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此举行。省政协委员、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主委、校图书馆馆长孙先明,民建支部会员郝毫毫出席。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代表学校致欢迎词。

1114,经校民建支部多次联络、推动,武汉工程大学在深圳蓝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深圳活动基地和学校实践教学基地,校党委书记吴元欣出席了深圳基地的挂牌活动,并达成了一揽子合作协议。本次招聘会就是贯彻落实协议内容的一项重要举措。

招聘宣讲会上,深圳蓝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霞亲自主讲,省政协委员、校民建支部主委孙先明以自己实际参观企业的切身感受为同学们做企业介绍。

本次招聘活动需求硬件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高级商务经理、商务助理等岗位,吸引了武汉工程大学机电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法商学院、外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学近200名学生到场参加。招聘会历时两天,共有校园宣讲、互动提问、简历提交、HR面试四个环节。校园宣讲环节,分别从公司文化、发展前景、业务范围、学习培训、岗位发展、职业前景、员工福利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就本次招聘职位的职责、待遇、数量等作了具体的说明。互动提问环节中,宣讲人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气氛热烈融洽;而随后的两个环节里,同学们精心制作的简历、面试时的随机应变将招聘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招聘活动共有39名学生通过面试,与企业达成求职意向,展示了武汉工程大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专业素质,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宽广的就业发展机会。

学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新,校党委统战部统战干事史红杰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