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新任孝感市委统战部部长到民主党派机关调研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15-05-27   浏览次数:1828

 

522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周先来到市民主党派机关调研,看望慰问民主党派机关工作人员,这是周先来上任中共孝感市委统战部长不到一周时间首次走访党派机关。孝感市四个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专干参加调研。

在听取四个党派主委和专职副主委就今年以来的工作交流发言后,周先来部长充分肯定了四个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周先来部长要求,各民主党派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组织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当前要重点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要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坚持围绕市委中心,紧贴孝感实际,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做到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交办的任务不折不扣完成,自身创造性的工作形成特色和亮点,确保时间过半,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过半。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努力开创各民主党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