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宜昌市委会伍家岗二支部参政参到点子上

信息来源:李梦林   发布时间:2015-05-27   浏览次数:1096

 

民建宜昌市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二支部把参政议政放在工作的首位,参政议政结出硕果。

支部主委李梦林积极带头撰写社情民意和提案,支部形成了关注民生、反映民意的浓厚氛围。李梦林撰写的 “关于设立户外广告设施安全检查制度的建议关于治理小区车位占用消防通道的建议5件社情民意被民建湖北省委采用。关于规范管理住宅小区开设餐馆经营的建议关于伍家区桔城路设置机动车掉头的建议两份社情民意被宜昌市政协采用,并得到马旭明市长签批。支部向恒君、杨培新、范扬波、牛焕明、李梦林等会员,在西陵区、伍家岗区七届政协会议上,所提的提案,均被立案,被列入A类提案。仅去年,支部会员共撰写15件提案、22件社情民意,其中,有的成为重点督办提案,有的已转化为工作措施。

据悉,李梦林还被市政协表彰为全市政协2014年度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被西陵区政协七届四次会议表彰为优秀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