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黄石市委在市委政治协商季度座谈会上建言

信息来源:王锦晖 胡红波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次数:1108

 

528上午,中共黄石市委召开2015年第一次政治协商季度座谈会,围绕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黄石转型发展主题,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协商探讨。中共黄石市委书记周先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改革办首先通报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有关情况。民建市委会副主委王武德代表民建就推动我市6大投融资公司的改革和发展建言,提出建立健全我市投融资公司的现代企业制度、探索新的管理模式并指出市委市政府要转变融资方式,深化股权融资,抢抓互联网+、新三板及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机遇为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中小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使黄石经济跨越发展。

市领导周蔚芬、邓新华、胡勇政、苏梅林、占传忠、方东明、杨晓梅及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