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鄂州市人资环专委会召开全体会议布置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民建鄂州市人资环专委会   发布时间:2015-06-09   浏览次数:3779

 

531,民建鄂州市人资环专委会召开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对2015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副主委王中英、马锐和人资环专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资环专委会主任陈瑶主持。

会议对人资环专委会的成立背景及鄂州民建参政议政当前形势做了全面介绍,并结合2015年专委会与市委会签订的目标责任书要求布置各项工作。专委会成员也在自我介绍中加深了认识了解,并对专委会的目标任务表示拥护支持。大家都表态一定努力完成分解到个人的社情民意信息的报送任务。

马锐向全体成员介绍了个人多年来参政议政积累的丰富经验,他提出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要睁开眼、迈开腿、勤思考、多动笔、敢担当,十五字箴言很好地启发和勉励了参政议政新成员。

最后,王中英强调,希望全体人资环专委会成员能团结协作,创先争优,圆满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同时也对这批参政议政新生力量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