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青山区工委督办区政协集体提案办理工作

信息来源:覃丽华   发布时间:2015-06-19   浏览次数:1157

 

69日下午,民建青山工委会组织综合支部会员就社区建设工作前往冶金街碧苑花园社区开展区政协集体提案督办活动。工委会主委邓超华、副主委屈鸿雁、委员张锡荣、武科大教授马娅婕博士及20多名会员,青山区民政局、区教育局以及五个街道、四个社区的负责人参加提案督办活动。

民建青山工委会在政协青山区九届四次会议上提交了《关于关爱城市流动人口子女成长的建议》的民建界别集体提案,分析状况,指出问题,提出建言。该提案得到区政府的重视,部署区民政局、区教育局承办。

在提案督办会上,区教育局副局长谢惠明、区民政局副局长郑见华、街道社区代表就提案相关问题分别介绍了情况。工委会主委邓超华和民建会员就关爱城市流动人口子女成长问题与参会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大家参观了社区建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