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青山经济支部调研武汉市街道口创意城

信息来源:李生荣 周金志   发布时间:2015-06-19   浏览次数:1473

 

为了进一步学习体验“新常态”经济发展的新特征,新趋势。612日,民建青山工委区经济支部主委周金志率全体会员一行到品牌文化交流地、创意思维集散地的武汉市街道口创意城学习考察。在创意城22208会议室里,由周金志主委开门见山地介绍了这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对科技创新、众创空间在实践中应用和体验。民建青山工委非常重视这次调研活动,特安排副主委屈鸿雁参加此次调研考察。

创意城总经理潘轶对创意城进行了详细的介绍:20097月,武汉大学教育公司与湖北武珞创意园发展有限公司(中国银泰在汉成立全资子公司),在街道口商圈共同开发建设创新消费与文化生产相结合的创意产业园。从有创意的高效的建筑应用方式——蜂巢芯建筑结构和布局到具体的活动创意、创客集市、创意产业的内容,处处都有创意、有意境。

大家随潘轶总经理逐层观看和体验各种“创意”。其中富有创意的标本、环保的真正绿色植物的装饰、大学生等各种创客们的作品展示、前沿的科技投影墙的应用、集设计色彩搭配的女性时尚综合服务、每层专门设置了能休息观赏的各种创意灵动的吧台等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和印象。

会员李生荣、李若涛体验创意的购物服务购得了贴心的专门设计的太阳镜,胡爱萍购了创意的有自己名字的礼物,屈鸿雁和李若涛对女士的时尚创意的设计服务店很感兴趣,男士会员们对于软件装修布局很入迷,纷纷要了这家店的名片。

大家都表示今天的“创意”体验不虚此行,尝到了众创空间里的乐趣,收获颇丰,希望以后多搞类似的民建支部活动,既实用又能学到真东西。之后,潘轶总经理又亲自带领我们从下往上逐层介绍,以创新为元素,从产业出发,用色彩做铺垫,打造华中区最潮最有范的创意集中地。通过立体的再现的店铺及空间的装饰装修等突出科技创新,众创空间的“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