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鄂州市委会经济专委会调研经济转型

信息来源:严陶   发布时间:2015-06-25   浏览次数:3749

 

619日,鄂州民建经济专委会到我市部分企业进行新经济常态下的转型经济调研活动。

专委会先后来到市商务局、湖北乔尔健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和花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恒颖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和调研。在商务局了解了全市电子商务和对外贸易的总体情况,然后分别到两家企业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技术研发状况、市场拓展思路等,并到车间实地查看流水线的情况。在与企业家座谈交流中,就电商模式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下,企业如何开拓思维,做出自己的特色;如何运用互联网+”的商业平台拓宽传统销售渠道,特别是在国门大开的新形势下,企业如何及时了解行业的最前沿信息,利用跨境电商进行进出口贸易,这些正是本次调研的主题。本次调研将形成一份调研报告供市委市政府参考并将与会内企业家们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