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洪山区工委政协常委监督区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姚红荣   发布时间:2015-07-03   浏览次数:1375

 

随着城镇化的推进,洪山区为促进社会和谐而建设的民生工程投入逐渐增加。为使政府投入的民生工程建设真正惠民、利民,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政协洪山区817次常委会,于626日在区政府三号会议厅召开。会议围绕“关注民生工程建设,促进社会和谐”进行协商建言。民建洪山工委副主委姚红荣,工委老领导黄晋参加会议。

结合洪山区2015年以来,有关路网、绿道、停车场的建设、三旧改造、幸福社区、阳光低保、大学生创业就业、辖区教育资源配置、基层医疗设施建设等民生工程的1-5月份实际推进情况,区政府办李田主任向政协常委会予以了通报。区政协四个专委会分别破解国有土地房屋征收、贫困家庭子女教育帮扶、在校少年儿童饮水安全、区幼儿教育现状等四个方面的调研情况进行了大会发言。

民建会员黄晋在大会上建言社会和谐需要政府统筹辖区资源,依法行政,兼顾社会公平、正义,真正使政府的民生投入能够充分而及时地发挥出应有的社会、经济效益。

洪山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元宏、区委副书记刘月斋和区城乡统筹局、城管委、建设局等多个职能部门的主要领导参加了协商会。区政协主席张光合在协商会上作了总结发言。